广州公益网

标题: 【2023年5月25日】长塘街志愿驿站“社区卫生和公益宣传”等活动分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长塘街志愿驿站    时间: 2023-5-26 12:41
标题: 【2023年5月25日】长塘街志愿驿站“社区卫生和公益宣传”等活动分享
【长塘街志愿驿站社区卫生和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】
2023年5月25日下午,天气炎热。5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。

(, 下载次数: 58)
开站前,志愿者积极搞好驿站和周边的清洁卫生,把停放在马路边的阻碍交通的“共享单车”摆放入规定的停放点里,洁净美化了社区环境。
(, 下载次数: 51)
志愿者在驿站和社区辖內向来往市民群众积极宣传“安全用电”“安全用气”居家安全消防知识;宣传“反诈骗”等公益知识。
志愿者积极向放学回家的学生进行“安全教育”“反邪教”等知识宣传。

(, 下载次数: 62)





欢迎光临 广州公益网 (https://www.gzq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